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36岁奥巴梅扬回到五大联赛,加盟马赛39岁哲科回到五大联赛,加盟佛罗伦萨39岁吉鲁回到五大联赛,加盟里尔36岁隆东...
2025-08-0410年前英超的夏窗,也即是15/16赛季夏窗,有不少传奇球星登陆了英格兰。那一年转会费前十的球员全是BIG6的新援,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在接受采访时,曼城中场B席表示,本赛季是重新开始的机会。B席这样谈道:“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如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德天空记者Philipp Hinze报道,勒沃库森对莱比锡门将布拉斯维希感兴趣。Philipp Hinze在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巴萨官方宣布,伊尼戈-马丁内斯和费尔明没有完成在韩国首尔的最后一次训练。巴萨目前正在亚...
2025-08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