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中超联赛第19轮,青岛海牛客场0-2不敌大连英博。《足球报》撰文认为,海牛未来三轮需要做到不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中超联赛第19轮,北京国安主场2-2战平天津津门虎。解说员苏东撰文认为,塞蒂恩会耽误国安。苏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08月04日宣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,曼联主帅阿莫林当选英超夏季赛最佳主教练。今天凌晨的英超夏季赛最后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科贝电台报道,巴塞罗那新援注册问题悬而未决,俱乐部寻求解决方案。目前,巴塞罗那的新援们尚...
2025-08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