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7月27日宣 全市场网发文,报道了国米的季前训练情况。国米的2025-26赛季正式拉开帷幕,全队集结进行赛...
2025-07-27体育播报7月27日宣 纽卡本周末在新加坡开启亚洲行,出席新闻发布会时,球队主帅埃迪-豪谈到了深陷离队传闻、未...
2025-07-27体育播报7月27日宣 巴萨今夏日本之行一波三折,而乐天集团CEO三木谷浩史谈到了此事。巴萨在7月27日安排了一场...
2025-07-27据沙特记者عبدالعزيز المريسل爆料,切尔西世俱杯夺冠功臣库库雷利亚成为近期最有可能加盟利...
2025-07-27体育播报7月27日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夏季热身赛,罗马客场1-0战胜德乙球队凯泽斯劳滕。比赛结束时有1名球迷不...
2025-07-27